安安,這裡是常常發病、發廚、耍白癡的緋朵。(###)
一直沒時間發至頂文是我的問題(妳也知道)
所以現在就來補發一下囉(閃亮)(妳滾#)


基本上就算你雷到我,其實我也不會生氣,我也是會帶著笑容去把他看完。
只是之後可能去找圖治癒之類的(閉嘴)

然後來談談CP吧。

 

 

 

銀魂-
我這個人超冷門啊救命!!!!!
主:銀新、土新、新八受
地雷:銀時受、土方受
其餘我都是通吃喔啾咪(?)

黑子的籃球-
主:赤黑、黑子總受
地雷:赤司受
其餘我都是通吃的狀態,啾咪(去死#)

進擊的巨人-
主:利艾、笠艾
地雷:兵長受
艾倫小天使喔喔喔喔!!!!快過來給我舔一舔!!!!(被兵長踹)

MAGI-
主:辛賈、阿拉阿里(阿里阿拉)
地雷:目前沒有
賈法爾根本大家的天使^q^(變態阿你####)

 

--2013/05/06--

 

戰國無雙-

主:三幸、幸村總受

地雷:三成受(直接)

幸村也是我的天使喔喔喔喔!!!(閉嘴#)


--2014/06/09--


三國無雙-

主:嘉庶、水鏡組、徐庶受

地雷:不知道為什麼很反感郭嘉受OTZ

請給我一隻可愛的徐庶小狗狗!!!(?)(被追殺

 

--2014/08/02--

 

反叛的魯路修-

主:白黑(通稱朱修、騎士帝)

地雷:好像是沒有?有一點點雷朱雀受(掩面)

基本上我對有些女角無感(ry

不過只要朱雀把拔根魯魯馬麻過的幸(性?)福快樂我就好了喔^q^(變態給我滾

一個從國中萌到現在的配對我居然忘記打上來我是笨蛋(跪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主:セトシン、カノシン、シンタロー總受

地雷:目前好像沒有^q^

伸太郎你好萌!!!!就算你是童真也好、NEET也好、都沒關係!!!請讓我舔舔你!!!!!!!(變態住口

伸太郎實在是太萌了,揪團弄哭他!!!(變態阿######

 

Free!-

主:真遙

地雷:真琴受以外都接受^q^

對、我還是跳坑了。

幾個月前我非常有信心的說絕對不會跳,我還是跳了。

真遙太萌了、不跳我對不起我自己(掩面哭

 

鬼燈的冷徹-

主:鬼白

地雷:目前沒有

喔齁、鬼白實在是太萌了,我忍不住。

白澤神獸你就別掙扎了、你終究還是神受^q^(哪裡不對

 

--2016/12/19--

 

家庭教師里包恩-

主:雲綱、R綱

地雷:雲受

最喜歡綱吉了嗚嗚嗚、嫁給我拜託(被圍毆

這是最先喜歡上的動畫、超級愛w

 

--2019/10/25--

鬼滅之刃-

主:煉炭、義炭、ALL炭

地雷:炭右以外配對

麻麻這個炭治郎好可愛我想上ㄊ……(ry

 



應該就以上這樣,當然如果說我喜歡的CP跟你不合的話真的很抱歉喔
我這人就老是喜歡一些冷門到死的CP(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