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阿夜、你、崩壞可以嗎(不行啦#
※哎唷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打耶怎麼辦(那你還打
※其實我頗想打六兆年版的夜緋,可是又感覺不合(NO
※利艾篇的微小說請在等個兩三天(快點打####


Adventure(冒險)–
拿起跟對方借的書本,輕聲的經過對方的房門外。
「………」阿夜的起床氣我惹不起。緋朵在內心如此的想著,然後繼續慢慢走。
「賽奇勒茲。」某個龍族的現任王,海藍色的雙眸看著眼前比他矮了些的女子。
「呃、欸、早、早安阿……」
完了怎麼辦?果然不能夠那麼早闖入他的宅邸嗎?
阿夜盯著緋朵一段時間,然後拉起對方因為沒有日曬而顯得有點白皙的手腕,往房內拉。
「等、等等!阿夜你幹嘛阿!」
「補眠。」
「那拉我做什麼啦?」
「抱枕。」
我可不可以冒險一槍斃了他?
緋朵在心中如此的想著。


Angst(焦慮)–
知空有些無奈的看著在大廳來回走來走去的伊晴蒂雅,然後嘆口氣:「米兒姐,妳為什麼要一直走來走去阿?」
「就、就阿朵她去阿夜家借書,一直都沒有回來……有點擔心。」
「恩?哎唷、不用擔心啦。頂多被吃掉而已阿。」知空拿起桌上的紅茶杯,喝了一口紅茶,淡淡的說著。
「這不是不用擔心吧!?」


Crackfic(片段)–
『純種血族什麽的,不就也是我們手下的魁儡嗎?』上層貴族笑的邪惡,然後喝了一口紅酒。
『………』少女紅色的雙眸盯著眼前的貴族,緩緩的走到對方身後。
『在那之後──妳!妳怎麼在這!』
『……再見。』

「唔!」睜開紅色的雙眸,黑色的長髮因為汗水而附上臉頰上。
「……什麼表情,難看死了。」阿夜看著驚醒的緋朵,輕輕的嘆了口氣。
他何嘗不知道她的過去?
既然她不想再提,那他就一定會想個辦法讓她忘去過去的片段。


Crime(背德)–
「你可是王呢,阿夜。我不過就只是魔王手下的小小貴族,你不在意嗎?」
「我要在意些什麼?就因為我是王,所以只要我存在──」阿夜貼近了對方的耳邊,輕聲:「妳就一輩子是我的東西。」
「……真是個笨蛋龍王呢。」


Fantasy(幻想)–
阿夜難得的出現在阿風所辦的茶會,不過卻少了一個人。
「恩?緋朵呢?」阿風看了一下四周,通常茶會這種最有可能看好戲的時間,她不可能不來。
「就連知空跟米兒也沒來呢。」
「咦?這個問阿夜不就好了嗎。」小葛看向一旁靜靜喝著茶的阿夜。
「你們自己想。」
是要我們自己幻想的意思嗎?
阿風瞬間笑出聲、小葛依舊恍神、阿翼痛苦的淚目。
其實緋朵她們只是單純的因為有事情無法出席而已。這種事情阿夜會說出來嗎?
不如就讓他們自己去幻想發生了什麼事情。


Fetish(戀物癖)–
其實阿夜對一件事物非常的在意。
雖然緋朵完全不知道就是了。
「其實我發現,阿夜很喜歡緋朵的頭髮呢。」小葛在一旁幫阿風倒茶,然後說出自己的想法。
「恩?怎麼說?」
「你自己看吶。」小葛放下茶壺,指了指坐在另外一桌的阿夜跟緋朵兩人。
阿夜用手指順著緋朵的黑髮,然而平時很討厭別人碰自己頭髮的緋朵也沒有反抗。
而且最主要是,阿夜居然帶著微笑阿!
「哇喔、阿夜居然也會笑呢。」阿風看著一旁的好風景,輕笑著。


First Time(第一次)–
窗外的陽光照射到房間內,把陰暗的地方給照亮。
緋朵因為不適應因而睜開雙眼,然後想要做起身的時候有種無法言語的違和感。
「咦……欸……」紅色的雙眸看了自己身上,除了棉被以外什麼衣服都沒有,然後愣住。
往旁邊一掃。
「咦────────────!!!!!!!」
「吵死了。」顯然阿夜的低氣壓非常嚴重。
「你、我、那個、咦!?」
「妳在說什麼阿?有話好……」阿夜坐起身,然後看了一眼自己跟對方的狀況。
難得的停住了思考。
等等、為什麼他們兩個都光著身子然後在同一張床上?
………
阿夜似乎想到了昨晚被灌酒前阿風邪惡的笑容。


Fluff(輕鬆)–
「你在做什麼?」倒在對方的大腿上,只感覺得到對方的手指在玩弄自己的髮絲。
「沒做什麼。妳的頭髮那麼厚重,不會覺得不舒服嗎?」
「恩……有點想剪掉。那麼、你願意幫我嗎?」瞇起漂亮的紅色雙眸,緋朵帶著笑容問著阿夜。
「啊啊、樂意之至。」


Future Fic(未來)–
(這篇嚴重捏造請注意,阿風請原諒我(NO
有人說,龍族的王娶了一名血族貴族。
不過是不是真的,可能只有那群朋友才知道吧。
「還真沒想到妳真的嫁了阿、緋朵。」阿風帶著看好戲的笑容看著眼前的嫁娘。
「……囉嗦。」緋朵別開了頭,不過泛紅的雙頰沒有逃過阿風的眼睛。
「噗呵、妳還真的很可愛又很傲嬌呢。」
「阿風、不要調戲別人的老婆。」阿夜走到緋朵身旁,然後看了眼阿風。
「真過分阿、要不是有我幫忙你怎麼可能娶到這個傲嬌出名的血族呢?」
「阿風────!」據說是緋朵的怒吼。


Horror(驚慄)–
因為靈魂不知道為什麼又再度調換的關係,緋朵看到滿臉帶著微笑的阿夜表示驚恐。
「等等你是阿翼吧!你不是應該跟阿風交換的嗎!怎麼牽扯到阿夜了!?」
「這個、我不知道耶。」傻笑。
「我拜託你不要用阿夜的臉去傻笑阿!超可怕的耶!」緋朵傻眼。
「阿翼,給我停止那種噁心的笑容。」在緋朵身後的阿翼…不,應該說是有著阿翼外表的阿夜,怒視著眼前用自己的臉傻笑的人。


Romance(浪漫)–
「欸、緋朵,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妳。」獨自邀請緋朵到自家花園的阿風,喝了一口紅茶之後抬頭。
「恩?」
「其實阿夜,很不懂浪漫這兩個字吧?」
「噗──」這是差點把紅茶噴出來的緋朵。「等等、為什麼是問我!」
「恩?反正妳們的事情都已經是公開的,不問妳問誰呢?」
「我、我才不知道!」
就算知道又怎樣。
阿夜是不是懂得浪漫不是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嗎……。
緋朵如此私心的想著。


Smut(情色)–
「阿……」緋朵看著自己的手指,愣了一下,至於一旁的阿夜因為聽到緋朵的聲音,所以湊了過來。
「怎麼?」阿夜拉過對方的手,然後看著對方的手指的傷口。
「應該是被木屑割到吧……」
阿夜看了一下之後,用嘴含住了對方流血的手指,這個舉動也成功的讓緋朵的臉瞬間爆紅。
「等等、阿夜!」
「恩?」
「那個、我、我自己來就好了……」
「不要。」
什麼不要阿!
為什麽這傢伙舔手指的動作可以那麼色情阿……
「怎麼?會害羞嗎?」阿夜看著緋朵的反應輕笑著。
「混蛋……」直接往前倒,阿夜也樂於接住對方。
阿夜看著倒在自己的胸膛,死都不肯抬頭的緋朵。
只有淡淡的微笑著。


Spiritual(心靈)–
兩人因為種族跟階層的不同,有時會被懷疑他們是真的很合嗎?
但是在兩人心靈都是交接在一起的時候,那個疑問自然就被破解了。
「你阿、真的很自我呢。」
「也是為了妳。不公開的話,妳會受傷的吧?」
是阿,想接近王的女人可還真不少。
不過唯一可以綁住王的,大概也只有一個人而已吧。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因為某個人的惡作劇,阿夜被傳送到一個他不知道的地方。
不過他大概可以認得出來,是緋朵的宅邸吧?
不過又有些不同的地方……。
看向了窗邊,有一個女孩站在那。
是知空?不對……知空的頭髮應該是水藍色的……。
「你是誰?又是貴族派來監視我的人嗎?」雖然看起來是個未成年的小女孩,不過冷靜沉穩的語氣讓阿夜似乎知道了什麼。
是小時候的緋朵吧……。
「……我是、妳之後最重要的人。」阿夜蹲下身子,大手拍上女孩的頭。
「什麼?」
「我知能告訴妳這些。」


《完》
別問我糟糕的到哪了,被我吞了(認真(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