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玩壞郭奉孝,總而言之沒有正常的郭嘉(?

※現代設定、同居

※每次被閃的都是賈詡殿(?

※全部和平相處的設定,所以不會有任何死亡旗子發生啾咪(滾#

 

郭奉孝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有理性而且又很受歡迎的人。

但是自從自家上司也是自己的叔叔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從劉備那借了一名看似平凡的男子之後,他的想法似乎就此開始改變。

 

「我說、郭嘉先生,可以先請你專注於我們的討論上嗎?你想看著他回家不是有很多時間。」身為同事的賈詡很無奈的看著眼前笑得開心的郭嘉,也很無奈的嘆口氣。

他的同事是不是不正常阿?

很想把郭嘉注視著他人的目光轉回剛剛的公事上,不過似乎有點困難。

「吶、為什麼元直可以那麼可愛呢?尤其慌亂的時候表情特別誘人。」可見郭嘉似乎完全沒有再聽賈詡說話。

「………」他的胃好痛、好想辭職……。而且徐庶似乎有危險,他該怎麼做?

阿、說到徐庶,他其實外表也算是帥氣的一種。而且做事能力其實不會輸給其他人,但是就是卻少了自信。

如果可以更有自信的抬頭挺胸,或許迷人程度不會輸給郭嘉吧?

賈詡也跟著郭嘉看著徐庶,然後在心中評論著這個人。

然而在處理公事的徐庶感覺到背後有兩個視線在注視著他,他的壓力似乎又更高了一階。

為什麼又要開始看著自己阿……。

「那個、難道我做錯什麼了嗎?」抱著一本資料,臉開始發紅的徐庶問兩名同事。

「嗯?沒有哦、只是不能不看著元直呢。」郭嘉微笑著,然後抬頭看著自己很容易害羞的情人。

「那個、郭嘉先生──」

「不對哦、應該叫我什麼?」

你們要曬恩愛可以等下班回家之後再曬嗎?

已經被很多次閃光攻擊的賈詡胃似乎又更痛了。

 

晚上,吃完了徐庶親手做的晚餐,郭嘉很滿足的躺在對方的大腿上。

徐庶原本有些不適應,但是也是順著郭嘉的意思,然後從一旁拿起一本書開始翻閱。

雖然兩個人處於秘密交往的狀況,不過似乎也沒有特地的去隱埋,所以還是有幾個感覺比較靈敏的人知道了。

「元直,你為什麼就是不讓我更加直接的去公開我們的關係呢?」躺在對方的大腿上,郭嘉有些不滿的開口。

「……怎麼想我都不適合奉孝阿。我可是有著鬍渣的大叔喔?」徐庶苦笑的一下,沒有看見對方不滿的表情。

其實不管有沒有鬍渣,徐庶都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雖然之前有因為惡作劇,趁他還在睡的時候偷偷刮掉他的鬍渣。雖然當時徐庶有點小生氣,不過依照他的個性,很快的就讓他原諒了。

雖然還是很不小心的讓徐庶兩天假日都躺在床上就是了。

這其實也不能怪他?誰叫徐庶就是那麼的惹人愛呢。

郭嘉在心中不斷的想著。

「可是元直明明就很帥氣。」

「……沒有這種事喔。」

 

兩人是在三年前的一場酒會認識的,而開始交往是在酒會五個月後的事情。

原本還跟在劉備身邊的他,被劉備一同帶去了之前跟曹操一起合辦的酒會現場。

然而徐庶的酒量本身就不好,不過有些人找他敬酒,就還是得喝下幾杯。

然而在喝到第十杯的時候,酒量差的徐庶已經開始有些昏頭了,稍微在劉備耳邊說了一下之後,就往酒會的後花園走去。

當時走到花園的中庭,就看見了一名外表俊美的男子坐在椅子上,一邊賞月一邊細細品嚐美酒。

看著對方的外表,似乎想到了之前諸葛亮說過,曹操的身邊有一名外表帥氣但是很好美色的男子。

徐庶一邊想著,卻沒注意到郭嘉已經看向他了。

「哦呀、你不是劉備大人身邊的……」

「啊、那個、我叫徐元直……」

「恩,我知道哦。我有聽說過很多有關徐庶先生的傳聞。」郭嘉帶著微笑,不慌不忙的看著眼前的人。

郭嘉的眼神像是可以把人貫穿似的,仔細的觀察著徐庶。

那個眼神讓徐庶渾身都感覺到了不自在。

看著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慌張的徐庶,郭嘉笑了笑把酒杯放在一旁,起身走向徐庶所站的位子。

舉起了徐庶的左手放到自己的唇邊,微笑。

「很高興能見到你呢,元直。」

「咦?那個、我……」

「叫我奉孝就行了喔。」

 

徐庶有時會想到之前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而且之後居然會交往同居,這大概是他當時沒想到的結果吧?

不過徐庶也是微微笑了一下,這似乎算是個不錯的回憶。

「………」郭嘉看著不知道想到什麼在微笑的徐庶,撐起身子然後用手抬起徐庶的下巴。

「奉孝?」

「恩……明天不加班也是可以的吧?那就請假吧。」

「咦?不、不行啦……唔!」

當然不是你說不行就不行啊。

郭嘉貼上徐庶因為沒有喝水而略帶乾澀的嘴唇,用舌頭濕潤著對方的雙唇,然後在不客氣的侵入對方的口腔中。

徐庶先是無力的推了推對方的肩膀,到最後知道自己大概是逃不了了,只好羞澀的回應對方的親吻。

「奉孝每次都這樣……請不要太過火。我還有事情沒處理完……不能請假。」整個人縮進了對方的懷中,略微羞澀的開口。

畢竟自己是被劉備跟曹操相信著,當然要把事情都做到最好才行啊。

「真是可惜呢。好吧,那我今天就收斂一點……剩下的、假日在跟你討。」郭嘉微笑看著因為害羞而把整個臉埋進自己懷中的徐庶。

雖說要手下留情,還是有點困難呢。

 

隔天的早上,徐庶還是一樣有去上班。

不過精神卻沒有很好,這讓大概都知道的賈詡猜到了什麼。

「徐庶先生,我說真的。不想要的話可以說。」賈詡默默的開口。

「咦?你、你在說什麼啊?」徐庶似乎抖了一下,然後回頭看了正在看著自己的賈詡。

然後賈詡再轉頭看向正在整理文件的罪魁禍首,然後嘆了一口氣。

怎麼看都看的出來,種是帶著笑容的郭嘉似乎笑得更開心、然後應該很努力在工作上的徐庶卻沒什麼精神。

一定是晚上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這樣吧?

賈詡又開始嘆氣,他是不是真的該去替自己準備胃藥了?

 

 

《完》

 

耶我好羞恥_(:з」∠)_

其實剛開始的我是喜歡吳國陸遜的變態(?)

可是因為終於有了七代的PC很開心的開始玩之後,在玩到了新野

原本應該是(`・ω・´)這樣的表情,但是被劉備殿誤認成臥龍之後卻變成了・ω・`)這樣

你說這人能不萌嘛!!!

因為我決定先玩過一次IF再去玩史實,所以在赤壁IF之後,我˙輸˙了_(:з」∠)_

這個充滿著狗狗氣場的人是怎樣,那一瞬間抬頭還掉下了眼淚,你能不萌嗎_(:з」∠)_

反正我萌了。

嘉庶更不用說,如果要走嘉庶一定是開開心心的魏國IF設定,所以一定是好結局

P站的嘉庶非常熱門,應該已經算是入門的CP了吧

而且P站的郭嘉大大各個都是變態(才怪#

所以我打的郭嘉大大也不正常了(閉嘴#

 

然後我在將星模式就很開心的把護衛兵給了郭嘉、法正、馬岱這三個人

都是元直生命中重要的三人啊!(妳屁#

有時也會給水鏡組的兩人再多加一個法正,蜀國軍師組!也是非常的萌_(:з」∠)_

其實很想把可愛的元直弄到哭,可是我用不到,只好交給幾個人了(喂

拜託請台灣這的嘉庶也能沸騰起來啊!!!!

而且我也求搭訕、我需要更多關於嘉庶的話題_(:з」∠)_(閉嘴

也是因為元直這可愛到爆炸的傢伙,開啟了我矮王子攻、高大叔受的路途_(:з」∠)_

之後我有梗再來多打些嘉庶好了(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