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子有洞(欸#)

※嚴重OOC注意喔

※艾倫受注意

※兵長在我眼中是個有時候很溫柔的人(對艾倫),但是某種意義上的佔有慾非常強大(?)

※兵長只是個犯罪者(認真)(立馬被削

※艾倫只是個小天使(更認真)(二度被削

※兵長的身高梗出沒注意(三度被削

※有些地方請自己妄想後續(ry)我不會打肉文啦(哭(哭屁阿#

※這是我在考試的三天想的一些梗,然後角色個性什麼的都跑掉了(ry(<好好考試阿混蛋#

※三笠我對不起妳(跪

※艾倫15歲的光輝是非常強大的喔(重點是什麼

 

 

關於結婚──(利→艾←笠)

 

「不行、我不能接受。」三笠拍了桌子之後站起身,看著利威爾開口。

「哦?原因是什麼?」利威爾沒有什麼反應,依舊的眼神看著站起身的三笠。

「呃、兵長……三笠……你們都冷靜點……」艾倫站在一旁想阻止快吵起來的兩人,可見是沒有什麼用就是了。

「艾倫為什麼是嫁給你?不是應該嫁給身為青梅竹馬的我嗎!」

等等、三笠妳說的話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但、是艾倫自己說要嫁給我的。」

兵長不要在激怒三笠了阿……。

「反正我就是不能夠接受艾倫嫁給一個34歲的矮子!」

「阿?妳在說什麼?肌肉女。」

阿阿、好想死……。

艾倫耶格爾,今天的日子也是非常的和平──

大概吧。

 

 

初次──(利艾)

 

「等等等、兵、兵長你要做什麼……」艾倫不停的想往後,無奈手上的手銬無法讓他有太大的動作。

「沒做什麼。」利威爾看了一眼艾倫之後,更是往艾倫的身上靠近。

艾倫當然非常的恐慌,但他的行動也被限制著,根本完全沒辦法做出反抗的動作。

金黃色的雙眸泛著淚水看著利威爾銳利的雙眼,眼神中充滿著困惑。但是利威爾看到這個表情之後,臉上的陰影更加灰暗。

「艾倫呦……」

「是、是?」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艾倫還是不懂對方想說的話,原本想要開口反駁什麼但最後都被迫吞下肚。

這次是逃不了了吧──

沉溺在對方親吻中之前,艾倫的腦袋迷迷糊糊的想了最後一句話。

 

接下來呢?

被解開的衣服、帶著厚繭的手撫摸上少年青澀的皮膚。

接下來──

 

 

事後談──(利艾)

(此接上篇,韓吉出場有)

 

看了一旁已經深深沉睡的艾倫,利威爾稍微用手撥開對方的劉海之後印下一吻。

拿起旁邊的外套直接走出地下室。

然而在回自己房間時遇到了剛好做完研究的韓吉,想當然韓吉也是很疑惑這時候為什麼利威爾在這。

「欸?利威爾你這麼晚還去找艾倫嗎?」

「………」沒有回話,無視韓吉的問題直接走掉。

「奇怪、利威爾怎麼了啊?」

 

隔天──

 

「嘶……」

艾倫想跟平時一樣起床,但是無奈腰部以下的痠痛讓他又躺回了床上。

「好痛……」

韓吉跟平常一樣來幫艾倫解開手銬,但是看到艾倫還趴在床上,而且姿勢莫名的奇怪,所以上前扶起對方。

而且最主要的是,手銬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解開了。

「艾倫、怎麼了嗎?」

「腰、很痛……」

腰痛?

韓吉稍為思考了一下。

等等、昨天深夜是不是有看見利威爾?

該不會──

韓吉似乎是知道了什麼。

 

在之後──

 

「我說利威爾!你就真的直接對一個未成年的少年出手嗎!?」

「………」撇了一眼韓吉之後又別開眼神。

是默認了吧。

「利威爾你真的是……」韓吉無奈的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