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想打(被揍

※阿銀、其實我是想整你的(夠了

※崩壞注意

※真的是銀新。


其實、說實在的,銀時第一次覺得那麼無力。

今天明明是個特別的日子,為什麼沒有人發現阿!

「阿銀、你在面壁什麼啊?」神樂看著對著牆壁抱怨的人,疑惑

「沒、沒什麼、對了神樂阿、新八呢?」

神樂小腦袋轉了一下,搖搖頭

啊啊、不知道嗎……

 

×

 

中午、還是沒有看到新八的身影。

至於神樂不知道帶著定春去哪散步了

只剩下銀時一人在萬事屋內,銀時無力的趴在桌子上

 

「不好意思、來晚了……阿銀!?」晚到的新八看到一具倒在地上很哀怨的…人?有些驚訝

「新八阿──!你知不知道阿銀我很擔心你阿──!」

突然間被抱住,有些狀況外的新八

新八大概也猜的出來今天為什麼銀時會那麼異常

不過、還是得嚇嚇他。

「好了、阿銀快點放開我啦。對了、神樂呢?」

「帶著定春去散步了……」死都不放開,繼續蹭著新八的肩

新八苦笑,銀時的耍賴模式完全的開啟了

「呐、阿銀,幫我去找神樂回來好不好?」新八微笑著拍銀時的頭

銀時有些不甘願的抬頭看著新八,不過還是敵不過對方的笑容

默默的放開對方,默默的走出萬事屋

 

新八輕嘆,走到廚房拿初昨天買回來放在櫃子裡的材料

是做蛋糕用的。

「好了、還有一點點時間,要好好的幫阿銀度過他的生日呢。」

 

×

 

在銀時把神樂跟定春帶回來的時候,神樂不知道為什麼笑了一下

把銀時往沒開燈的房間推了進去

「神樂妳做什──」愣住。

新八笑的燦爛,手上拿著有滿滿草莓的草莓蛋糕

「生日快樂、阿銀。」

神樂也是燦笑著跑到新八旁邊

啊、難不成他們──

「真是、麻煩的兩個小傢伙啊──」銀時苦笑的抱住兩人

「如果阿銀覺得我們麻煩就不會讓我們留在這裡了阿魯。」神樂看著苦笑的銀時,說著

「就是說阿。」新八微笑

 

生日快樂、萬事屋的爸爸。

 

 

 

《完》

 

 

其實銀新味很少

只是想說、銀桑今天生日又整他

是不是很沒品←

原本想讓真選組亂入、不過我想算了

還是平淡的清水賀文最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