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崩壞請注意

※應該會有小小的ALL新(?)

※我發現二十字我會爆數字(?)


Adventure(冒險)-

因為是萬事屋,所以冒險的次數是數不清的。

不過、只要可以看到那男孩的笑容,其實一切都無所為了。

一切也就直得了。

「新八──!阿銀我很孤單啊──!」

「吵死了!走開啦變態!」

或許、這是坂田銀時另類的冒險?

 

Angst(焦慮)-

低沉的聲音帶點慌張

最主要是因為看到被高杉抓住的新八

所以開始慌張起來了吧。

「把新八放開……」

「如果我說不要、呢?」高杉低笑

那只能殺了你了呢,高杉晋助……

『靈感來源-指切り』

 

Crackfic(片段)-

一張張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記錄的照片

雖然畢業了、不過還是忘不了那快樂的回憶

看似兇狠卻對人很好的土方、抖S但是卻也有天真的一面的沖田

愛吃紅豆麵包的山崎、看似恐怖安靜的高杉

天真可愛又有點可怕的神樂、大猩猩的近藤……

還有溫柔但是可怕的阿妙。

新八微笑著,把相本給放下

「啊、還有一個人……」

成天無所事事,但卻讓人很信任的班導師

坂田銀八。

「新八……」從背後把新八給抱住,輕輕的蹭著

「又怎麼了阿?今天可是假日喔……啊、對了,土方同學今天有來約我出去玩呢。」打算起身換衣服,卻被一股力道給抓住

「不準去!」

「咦?」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銀八帶往房間

所以說啦、畢業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阿!

3Z設定、兩人同居設定。』

 

Crime(背德)-

正因為是兩個男生,所以──

「在想什麼呢?新八。」

「阿銀……我們──」

似乎是知道新八在顧慮什麼

銀時把新八給抱住,輕嘆

「一切都不用想太多。」

眼淚流下。

 

Crossover(混合同人)-

先不說為什麼會來到別的動漫世界

而且是非常犯規的。

不過只要是跟那男孩一起就好──

「新八────!」

「吵死了!先想想怎麼回去啦───!」

 

Fantasy(幻想)-

男人不幻想就不是男人了。

坂田銀時坐在專屬於自己的椅子上,然後盯著在打掃的人

「如果新八可以主動一點就好了……」

穿護士服的話會更好的!

不過從飛過來的抹布就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First Time(第一次)-

帶著淚水抬起頭,看到那人的紅眸,驚嚇

逃不了了。

「新八──」銀時壓在新八身上,輕聲的喚著

果然是個糟糕的大叔……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遇到他就逃不了了呢?

「阿銀──我!唔嗯!」

「什麼都不用擔心、新八。」

第一次、如此的讓人害羞。

 

Fluff(輕鬆)-

平時沒有工作的時候真得很輕鬆。

但是只要沒有土方存在就更好了

「我說多串君、你在別人家做什麼啊?」銀時瞪著土方,不滿的問著

為什麼他會在萬事屋阿───!!

「土方さん、喝點茶吧。」新八微笑著,把茶杯放到桌上

但是銀時看的眼紅

誰說很輕鬆的?給我去撞牆啊啊啊!!!!

 

Future Fic(未來)-

對於未來、志村新八的目標是教師

銀八不反對、也沒資格說什麼

「確定要拿教師資格嗎?新八。」

新八輕輕的點頭,微笑

沒辦法了呢……

有一段時間不能看到他了。

3Z設定』

 

Horror(驚慄)-

在打開電視的那一瞬間

坂田銀時已經快要嚇到哭了

那藍色是怎麼回事!整個人也要跟著憂鬱了阿!

那怪異的天使到底做了什麼啊──!

「新八!快點把電視關掉阿────!」銀時緊緊抱住新八,然後不斷的指著那電視

「阿銀……」苦笑

『動話224話衍生』

 

Humor(幽默)-

「新八……為什麼你剛剛跟多串有說有笑的?」

銀時抓著新八的肩,不開心的說著

「其實,土方さん意外的幽默好相處呢。」想著剛剛的談話,新八微笑著

那一瞬間、銀時黑了臉。

「多串你還是去死吧───────!」

 

「還有新八你不能丟下阿銀我去跟多串一起阿!那阿銀怎麼辦呢!!!」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Kinky(變態)-

如果要說誰是變態的大叔

大概就只有一個人了。

坂田銀時。

「為什麼我是變態啊!作者妳給我說阿!」

「阿勒勒、這不是肯定的嗎?」身為作者的緋朵輕笑著

「作者說的似乎也沒有錯阿……」新八喝著茶,附和著作者的話

「新八──!你聽我說阿!我OO的對象也只有你阿──!」

「你在說什麼阿!變態阿────!」

 

Romance(浪漫)-

男人的浪漫阿、就是要讓對方徹底的敗在你手掌心中

「呐、新八,阿銀呢?」神樂問著紅著臉在喝水的人

「不、不知道!」

神樂疑惑著

「怎麼可以說不知道呢?新八。」

「早上的──不錯吧?」

下一秒、屍體一具。

有時後浪漫一下是不錯啦

不過過頭就會像倒在地上的屍體一樣了。

 

Smut(情色)-

滾燙的熱水不斷的沖在身體上

不過一點聲音也聽不到

唯一能聽到的,只有男人那低沉的安撫聲

「新八、放鬆一點……」

「不、嗯阿……要……」

情色的聲音在澡堂不停的回盪著。

 

Spiritual(心靈)-

看著穿著女僕裝的戀人,你的心靈在那一瞬間似乎被治癒了

然後下一秒更看到你的戀人跨坐在你身上,你更加的激動了

不過很可惜──

 

「一切都是夢。」新八微笑著

「新八?不!新八!你就那樣做一次看看嘛!」銀時苦苦哀求著

「不要。」不過生氣中的人可不會聽的。

 

Time Travel(時空旅行-銀時視角)-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這道場……是新八小時後的樣子吧?

「源外那老頭,把我變道不得了的地方了呢。」銀時苦笑著

道場的門被打開了,跑出來的是一名似乎才六歲的小男孩

難不成──

「大哥哥?你在這裡有事找父親嗎?」幼小的新八看著自己,帶點水氣的雙眼盯著他看

「不、那個……呃……」

怎麼辦?

幼小時的他……真的好可愛……

「大哥哥……?」

「不、那個、這裡是……?」

怎麼辦才好呢?

新八疑惑了一下,把剛剛在庭院撿的櫻花放到銀時手中

那一瞬間,場景回到了萬事屋

看了一下手中的櫻花

是、真的…阿?

「新八小時後很可愛呢。」

「你該不會是回到……」

銀時輕笑。

 

Time Travel(時空旅行-新八視角)-

新八有些微愣、他到的是正在下雪的森林

眼前倒著一名銀髮的男子

在白雪下,他身上的血紅顯得搶眼

「阿銀…?」

「……你是誰?」紅色的雙眸有些殺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銀時看到這男孩──

有種懷念?

「難不成……」是攘夷時期嗎?

這時候的銀時感覺起還很難靠近

在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新八就被對方拉近了懷裡

「咦?」

「有點冷──」

一瞬間,回到了萬事屋

臉頰還有些紅

「新八-!你知道阿銀我很擔心嗎!」

「阿銀……」

看著新八的表情

似乎是知道了新八是回到哪個時候,銀時抱著新八

微笑。

 

Tragedy(悲劇)-

第一次那麼悲劇。

因為生氣而不理他的新八

「對不起啦!阿銀我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他會讓新八那麼生氣阿──!

「不管了,我今天要回去了。」

「新八───!」

悲劇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銀時看著還有些喘的新八,臉非常的紅,臉頰帶著汗水

眼角的淚水

「新八……」

「哈阿……阿銀…?」

「在來一次吧!」

「咦?不要──!」

當然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阿、新八。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抱著紅著臉的人兒,銀時輕笑著

「阿銀……我──」

「什麼都不用說了喔、新八君。」微笑

看來逃不了了──

 

 

 

《完》

這是騙更新(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