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銀新主、ALL新副(銀桑會哭
※芳一篇衍生,完全脫離主劇情(拍拍
※人物全崩壞注意。

 




其實捉貓的事件鬧得很大
不過有人覺得不應該、也有人覺得那些貓本來就不應該存在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新八、阿銀會去哪裡了?」神樂有些無神的問著眼前的人
畢竟萬事屋的老闆失蹤了,精神不會好到哪去
「不知道……」同樣的新八也不會好受到哪裡去。
不過站在萬事屋門口的銀毛貓,則是非常的苦惱
『阿阿阿!要怎麼跟新八他們說我變成貓了?而且他們根本聽不懂貓說話吧---!』銀色毛髮的銀時貓不停的冒汗
『銀時,你確定要回來這?』至於黑色毛髮的桂貓,則時問著眼前的人?不、是貓。
『那你跟來這裡做什麼!假髮你給我滾開阿!』
『不是假髮!是桂!』
『你現在是貓阿!你說這沒用吧喂!』
不知道為什麼兩隻貓越吵越兇,在一旁的芳一冷冷的看著兩人爭吵
輕哼了一聲。


可能是外面有些吵鬧,新八拉開了門
看到兩隻貓在互毆,然後一旁的貓則是無視
「怎麼……?貓?」新八看著眼前的三隻貓,有些疑惑
銀時驚恐了一下,然後還沒反應過來
黑貓的桂已經撲了過去,至於不認識新八的芳一也走到了新八的腳邊輕蹭著
「唔阿!貓不是都很怕生嗎?」新八輕笑著,因為被黑貓舔著臉頰,有些癢


『假髮你太奸詐了!還有芳一老大阿!你不是應該不認識新八嗎!!!』銀時一臉惱怒的對著兩人大吼
『不是假髮、是桂!還有、機會是你自己不把握的喔。』桂依舊窩在新八的懷中
『小子,多學點吧。還有、你們家這位還真是溫柔阿。』芳一則是輕哼,然後繼續蹭著
『喂!你們兩個給我自重一點阿!!至少新八是我的老婆阿啊!!!!』
『你現在是貓,什麼都做不了吧。』桂跟芳一異口同聲的吐嘈了一句
你們也是貓吧!喂!


「新八,這兩隻貓哪來的?」神樂站在新八身後,疑惑的問著
「不清楚……我一拉開門就看到這三隻了,不過其中一隻應該是登勢婆婆說過的貓中的老大吧?」新八看著在腳邊的芳一,猜測著
神樂聳聳肩,然後看了一下銀時貓
「新八、那隻貓熟悉的大叔感哪來的阿魯?」神樂指著銀時貓
「嗯?啊、仔細一看還真的……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大叔?」


『喂!神樂妳說大叔感是怎樣!妳這死小鬼!還有新八、我不是大叔啊啊啊!!!!』


自然捲加上銀髮、然後死魚眼
果然只能連想到一個人吧?
新八抱起銀時貓,至於神樂抱著桂貓
芳一則跟在後頭


×




「登勢婆婆,這三隻貓是在門口撿到的……」新八帶點無奈的對登勢說著
「哼……芳一老大,你真難得不是一個人阿。帶了兩個新人?」登勢輕笑,然後看著芳一
啊啊、果然是芳一吧。
至於登勢瞇眼看了一眼銀時貓,冷哼
連他都變成貓啦?
到底又做了什麼事情呢……這小鬼。


「啊、時間不早了,登勢婆婆、神樂跟這三隻貓先交給您照顧一下,我去買個晚餐的材料。」新八想到什麼似的,對著登勢說著
「啊啊、快去吧。」登勢輕點頭
新八走了之後,銀時貓默默的跟了上去
登勢有看到,不過輕笑一聲並沒有阻止。


×


新八提著塑膠袋,然後因為沒有注意前方,撞到了人
抬頭一看,是真選組的鬼之副長阿……
「啊、是土方先生阿、是出來巡視的?」新八帶著微笑打招呼
「一半一半,有一半是要找你。」土方吸了口菸,然後說著
「咦?找我?」新八有些不解
土方點點頭,然後指了一下旁邊的茶屋
新八就跟著土方走了過去
至於在後面的銀時貓則是已經黑了臉,不斷的用手掌的爪子割著牆壁


「土方先生,有什麼問題嗎?」新八坐在土方旁邊,問著
「最近……萬事屋那傢伙失蹤了?」
「啊啊……真選組也知道了阿?」
其實是他自己去查的。
但是土方沒有說,只是輕點頭
新八沒有回答,只是苦笑


「那個、新八。」土方輕聲說著
「嗯?怎、怎麼了?」土方難得那麼正經得看著他,新八顯得有些慌亂
黑色的雙眼看著新八
眼眸中有滿滿的情緒
「我……噗喔!」
話被中斷,原因是直接一腳踹上土方的臉的貓
「啊、怎麼跟出來了?」新八看著銀時貓,汗顏
「這隻貓……怎麼……」土方摸了一下被撞到發紅的鼻頭,然後皺著眉的看著眼前的貓
很眼熟。
很像某個欠追殺的人,萬事屋的老闆。
不可能吧?


『多串君我就知道你不會好到哪去阿啊!!想趁我不在的時後做什麼?拐走新八嗎!』
「這貓好眼熟。」土方看著瞪著他的貓,然後說著
「是阿,很多人都這樣認為呢。」
土方看了一眼,然後起身
「你也早點回去吧,在晚點那些抓貓的應該就會出來了。」土方頭也不回的走
「呃?」有些呆愣的新八傻傻的點頭,然後提起塑膠袋
看著貓,然後微笑
「回去吧?」
銀時第一次覺得當貓真好。


×


在一切的事情都結束之後,銀時是變回了人沒錯
不過他還是在吃醋一件事情。
新八對太多人都太好了,例如那個多串好了
「阿銀,你到底在氣我什麽阿?」新八戳了一下縮在角落的人
「新八!!你知不知道阿銀我也事會吃醋的阿!!」突然間把新八抱住,然後鬧著
新八當然還是在狀況外,也在狀況外的情況下也把新八抱起
然後走入房間


「阿銀你做什麽阿!」
「我需要新八來補給!!!」
「這算什麼鬼補給阿!」




所以說、變貓可不一定好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