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銀新

※其實是架空吧?輕微土新有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參考96バナナ版本(你在說什麽#)

※銀桑是變態請注意。(欸你)

※不要看前言那麼嚴肅,那是變態的開關(什麽鬼)

 

 

有著銀白色頭髮的銀時常常趴在屋頂上觀察著在夜晚經常坐在窗邊的黑髮男孩。

他是被別人所飼養著的家貓,而自己則是四處流浪在外的野貓,這樣的差別使得自己其實沒什麽勇氣去接近他。

但是在這麼絕妙美麗的夜晚之下,只能也就這樣往對方的窗戶邊走去。

 

「這位可愛的少年,墨黑的毛髮是如此的美麗。在這麼美妙的夜晚,何不與我一起一同遊玩呢?」銀白色毛髮的銀時對著少年說著,帶著微笑。

那名少年愣了一下,然後苦笑的推開你的手掌:「不用了。」

「咦──」

 

「這樣的貓生可是只有一次阿!」那麼就是樂者得勝對吧?

然後你緩慢的接近他的項圈,可以嗅到對方身上淡淡的清香味,你勾起了微笑。

「把你束縛住的項圈,就由我來為你咬掉吧?」

一邊閃閉著對方,但是也沒有漏看對方的表情。少年沒有看錯,他似乎是看到了。

銀時臉上變態的表情。

「走開!不要靠近我!你這變態──!」

 

放野著最高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不管是在平時偷著魚、還是追著鴿子跑。又或者斜視著在早上工作的人類們。

然後在屋頂上半睡半醒。

「哈阿……」少年聽著對方不斷的說著野貓的好處,然後看到對方下一秒拉著在一旁的另外兩隻野貓靠近。

聽說是最近的三人組吧?那另外兩隻就是高杉根桂了……

 

所以你也要自由的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就由我來介紹些很棒的朋友吧?」銀時看著少年然後燦爛的笑著。

那麼就快點打開那扇窗戶、跳出來吧!

「不要。」少年嘆了口氣,然後無奈的回答。

「拒絕好快!!」

 

×

 

其實新八從前幾天就有感覺到了。

一直有人在夜晚的時候注視著自己,但是總是說著應該是想太多。

但是一在今天晚上發現了一隻莫名的野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這才知道或許前幾天的感覺都不是錯覺──

 

「我說你這個隨性的小野貓阿……」新八無奈的嘆口氣。

就算你是銀白色的,在黑暗中也只有雙眼在閃著光芒啊?

雖然你是那麼的會說話,不過我也不是個笨蛋喔。

 

「這樣的貓生可是只有一次。」因此就是要被飼養著阿。

白皙的手只碰上深藍色的項圈,然後微笑抬頭看著對方。

「名牌項圈的意義……你能夠明白嗎?」

銀時愣了一下,然後看著新八脖子上的項圈。

「那是什麽,可以吃嗎?」傻笑。

「唉……」嘆氣。

 

我可是很優雅的呢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有著美味的食物與溫暖又柔軟的床鋪。

雖然本身對水不太擅長……不過我還是會每天沖洗一次。

 

和那些比起來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你又有誰來保護著呢?」

銀時愣了一下,然後低下頭,野貓的他通常是不會有任何歸屬的。

「說不定明天就會被車給壓了……」新八看著對方的雙眼,然後苦笑著。

「欸?」

「這也說不定……不、或許這樣更好。」微笑。

「咦────?」

 

×

 

看著對方的笑容,銀時有種深深被對方給打敗的感覺,但是也不能抗議些什麽。

不過對方這種強硬的地方也是很棒的呢。

「我比之前還要更加喜歡你了喔?」銀時燦笑著,白色的貓尾似乎也是因為開心所以晃著。

愣了一下,新八聽著對方那直白的告白的話語,也沒有表達什厭惡之類的表現。

「哎呀、這可真誠實。」

不過呢……你這樣的做法對我來說……

「我可是不會動搖的喔?」

銀時聽著對方的話語有些無力的趴在窗戶邊嘆氣,至於新八還是在狀況外。

 

我的夢想阿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就是有一天想要跳出這個街道,能夠旅行到遙遠的北方國度。

以我這雙眼睛去看看極光。

「如果身邊有你……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那可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不可能。」新八斜視著對方,然後直說。

不過看起來那個夢想似乎無法實現阿──

 

生存的方式啊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改變的東西。

「讓那個飼養我的男子獨自一個人……我可是做不到呢。」新八看著懸掛在窗邊的風鈴,輕聲的嘆著氣。

「欸?是誰、是誰?」銀時激動的問著對方。

「吵死了。」

 

×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話可是說到一半呢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哎呀、已經要走了嗎?」新八看著跑去追著蝴蝶的銀時愣了一下,然後伸手:「等等我話還沒說完……喂、等等!」

「恩?」回頭看著叫住自己的黑貓,然後歪頭。

「明天還可以來這裡喔……我等著。」別開發熱的臉,然後輕聲的說著。

原本銀時還想要在說些什麽,被突然開門的聲音嚇到,然後躲到一旁的牆邊,偷偷的看著對方房內的狀況。

 

「啊、土方さん。歡迎回來。」新八走到對方身旁,然後微笑著。

「我回來了。」土方微笑著拍拍新八的頭,然後環顧了一下四周,輕輕皺眉:「有野貓來過?」

新八愣了一下,然後搖搖頭。

「沒有、只是……有個很煩人的傢伙。」

「恩?」

土方沒有繼續問下去,只是還抱有著疑問的放下手中的外套,然後聳聳肩。

 

 

《完》

 

人物個性跑掉了(跪地)

太久沒打了阿啊啊啊啊!!!!!!!!!!(哭)(滾#

然後剛剛跟風被我嚇到的對不起(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