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標題。
這是我跟米兒在玩了戰三,把這兩隻練滿後決定要打的心得(?)


相信大家都知道,玩過戰二的一定都會覺得三成很自我中心
不過三代變很多,害我內心都(ry)了一陣子(什麼鬼)
先來說說開頭動畫好了。


因為想要拿到三成殿必須先賺石高,破一次無雙演練會送一百個
一百個-無雙演練腳色
八十個-村雨城、模擬演練腳色


所以我當然先選幸村來破了(喂妳)
以下顏文字代表
(・ω・`)-某朵
(´ω`*)-米兒
幸村傳-幸村(某朵控)、兼續哥哥(米兒控)


(・ω・`)<好吧,第一章果然是跟御館大人有關的
(´ω`*)<因為是幸村(意義不明)
(・ω・`)<好吧、真的是幸村。左近在旁邊耶…
(´ω`*)<………(盯著)
Σ(・д・`)<阿?什?欸!我怎麼引到本多了阿阿阿阿------!
(´ω`*)<笨蛋。


對、第一章差點敗北就是因為我在要殺德川的時候不小心太靠近本多
差點被秒掉
還好2P的米兒即時跑來救援
一開始果然不該選普通難度嗎?




第二章是上田城
沒錯、笨蛋五人組出馬(什麼)
(´ω`*)<我去跟著KG喔。
(・ω・`)<嗯。
(´ω`*)<不要再因為本多而敗北喔。
(-ω-`)<………


在辛苦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到了要跟本多對決的時候
陣太鼓、沒錯!
我不小心再前面用掉了,至於2P的米兒因為來不急
所以我只好紅著血跟本多繞圈圈了。


Σ(´ω`*)<妳皆傳放掉了!?
(・ω・`)<嗯…
Σ(´д`*)<我馬上過去等我一下!
(・ω・`)<沒關係我繼續跟他玩繞圈圈順便等無雙滿。
(´ω`*)<………


在終於最後聽到勝利的笨蛋五人組宣言後
我們就轉到第三章的忍城了。
然後也看到了三成殿,至於因為到最後必須要擊破要攻入豐臣本陣的人
所以我們開始慌亂了


Σ(・д・`)<KG、KG苦戰了阿阿!
Σ(´д`*)<可是我這裡還有個伊達阿阿!
Σ(・д・`)<糟糕、左近也苦戰了!
(´д`*)<可是就算守住他們也沒特殊台詞阿?
(・д・`)<好像也是…那我無視KG好了,他一定可以的
Σ(´ω`*)<等等!KG怎麼又被無視了阿喂!
(・ω・`)<誰叫他不管在戰BA或戰無存在感都很小。
Σ(´д`*)<戰無沒有吧喂!


終於打完之後呢,我們開始對三成殿冷言冷語批評
但是想想也罷,畢竟三代義三已經不存在了(掩面泣


第四章就是戰二稻姬外傳然後三幸閃光強大的沼田城
不過想也知道三成是不可能會出現的(垂地


(・ω・`)<好懷念戰二的沼田城,稻姬姐姐多辛苦阿,被公公霸王硬上弓、還要看小叔和婆婆的妹妹的丈夫放閃光。
Σ(´ω`*)<關係好強大!


很簡單的過完沼田城,終於是最後的大阪夏了。
當然、有看過日本史的我跟米兒想到大阪夏就氣了
而且敵人還有兼續哥哥。


(・ω・`)<兩隻兼續哥哥在我面前晃好詭異、而且一隻我方、一隻敵方。
Σ(´ω`*)<為什麼是用隻!?
(・ω・`)<因為是イカ阿。
Σ(´ω`*)<居然!


在最後的片尾動畫
我們兩個像瘋子一樣的…


(இωஇ`)<幸村啊--!
(´இωஇ`*)<幸村--!


對,幸村傳就這樣結束了(喂)


當然我就馬上奔去買了三成殿,當然就馬上來破三成殿的本傳囉


(・ω・`)-某朵
(´ω`*)-米兒
三成傳-三成(某朵控)、幸村(米兒控)


(・ω・`)<阿、是賤岳!
(´ω`*)<真的耶!賤岳三人組!
(・ω・`)<………
(´ω`*)<乖,我懂。


賤岳之戰其實不難,所以我們還算打蠻快的
不過要擊破KG倒是讓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普通模式,1等的三成殿。
差點死掉!


(・ω・`)<差點死…
(´ω`*)<三成殿你血不是很厚嗎
Σ(・ω・`)<居然用兄弟吵架的梗!
(´ω`*)<耶嘿~❤
Σ(・ω・`)<結尾愛心自重!!!
Σ(´ω`*)<等等!你怎麼看的到愛心阿混帳!
(・ω・`)<口氣。
(´ω`*)<………


有一個指令是要我進軍到狐塚神社
當時我跟米兒笑了


(´ω`*)<狐塚…也對啦,三成殿是狐狸。
(・ω・`)<而且還是超變態的狐狸。
Σ(´ω`*)<等等,西軍總大將是變態那部下有何感想阿!
(・ω・`)<習慣了。
Σ(´ω`*)<居然!!!!


到了第二章小牧長久手,剛開始要護衛左近
雖然我無視了。
因為我跑去先打前方的武將了


Σ(´ω`*)<你給我去乖乖護衛左近阿!
(・ω・`)<不要,打死前方武將開路不就好了。
Σ(´ω`*)<他一個人打小兵會苦戰阿!
(・ω・`)<他又不會停下來打小兵,他只會打武將。
(´ω`*)<………


到了要在三分內擊破稻姬的任務
我讓米兒去打,結果並沒有特殊對話這倒是挺傷人的(什麼
所以我們就到了第三章的忍城。
連開頭動畫都不能放過就是。


(・ω・`)<三成殿你的霸道到那去了。
(´ω`*)<他不是三成。
Σ(・ω・`)<不然他是誰阿!
(´ω`*)<是花瓶。
Σ(・ω・`)<居然跟yuyu一樣的反應!
(´ω`*)<阿,說炸蝦或許會好一點。
Σ(・ω・`)<哪種都不好吧喂!


其實第三章的忍城已經跟幸村傳的忍成吐嘈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很快速的打完忍城
接下來的杭瀨川
到是讓我跑的好累。


因為有一個任務是在立花誾千代,島左近,長曾我部遠親體力減半之前擊破全部的服部半藏
這…我不小心差點讓左近減半就是…


Σ(´д`*)<左近!左近阿!你沒去顧阿!!
Σ(・д・`)<我我、我馬上過去阿!


完成任務之後…


(´д`*)<還好你有趕上
(・д・`)<沒趕上要重打。
(´ω`*)<重打你一人打就好
Σ(・д・`)<喂!


最後是我最討厭的關原
因為霧真的超討厭阿!
而且對方那有稻姬姐姐、害我差點下不了手(泣)


Σ(・д・`)<是稻姬姐姐!
(´ω`*)<你加油,我不過去了。
Σ(・д・`)<欸欸欸-----?
(´ω`*)<(跑去找官兵衛)
Σ(・д・`)<你這傢伙阿!


到了後面,沒錯、要擊破清正。
然後就開始三成跟清正的對話
然後就清正討死
然後就殺了本多跟德川
然後就進入動畫了,就是…
三成跟清正的恩。


(´ω`*)<眼睛痛。
(・ω・`)<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ω`*)<三成根本沒必要去替清正哭,因為決定暗殺他的也是清正跟正則阿
(・ω・`)<大概是因為同是豐臣家的人吧,兄弟之情。
(´ω`*)<妳還真冷靜
(・ω・`)<這是外表。
Σ(´ω`*)<咦!


至於三成殿的最後結局就是左近跟三成去看日出(什麼)
然後要邁向前方繼續前進。
三成傳就這樣結束了。




兩傳感想--


幸村傳-


其實幸村傳可以感覺到信之哥哥會淚目。
他家老婆居然是跟自己弟弟劇情最多、而且最親近
至於大阪夏真的很虐
因為在敗北條件變更之後,我鼻酸了
捨命突襲。
在結尾我真的更鼻酸,尤其是幸村在往德川衝去之前
回頭要稻姬保重那幕、還有說最後是稻姬在阻止他真好的時候
幸村你好溫柔。(掩面)


三成傳-


他不是三成。(好了妳住口)
三代的三成很莫名,完全沒有了二代的那種感覺
感覺好像很容易受傷什麼的,完全不像二代那麼傲慢(小心後面)
關原,其實我無話可說
我真的並沒有把三成跟清正湊一對,只是單純認為因為他們是豐臣家的人。
就、兄弟。
如果真的說三代要有二代的感覺
那就用模擬演武去玩上田城吧(炸)






外收-模擬演武、上田城。


沒錯,在三成傳破之後
我跟米兒跑去用模擬演武去玩上田城
米兒選擇兼續哥哥,我則是用三成殿


(・ω・`)<打完稻姬我回去幫幸村喔,妳就跟著KG吧
(´ω`*)<好,我挺期待特殊對話的


沒錯,三成靠近幸村會有特殊對話
終於有了二代的感覺
至於途中我有遇到伊達,我笑了www


伊達:「一個人衝進這戰場,真是笨蛋阿。」(不確定)
三成:「如果我是笨蛋,那這戰場上不就沒笨蛋了。」
孫市:「是個有趣的人阿、好好相處吧!」(不確定)


沒錯我跟米兒笑倒了
三成殿你是怎樣ww吐嘈也自重一點www


至於最後的笨蛋六人組真的超精彩
因為孫市原本是:「阿阿、我們是最強的五人組。」
硬是變成
孫市:「阿阿、我們是最強的…」
三成:「六個人。」


三成殿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果然還是上田城最治癒wwww


(´ω`*)<六個人好萌!
(・ω・`)<如果真的有四代就來個笨蛋六人組,要不就回歸義之三人組也好
(´ω`*)<是說為什麼三代沒三人組結拜?
(・ω・`)<去問暗榮。大蛇不也沒有嗎?
(´ω`*)<也是…










《下篇-兼續傳、半兵衛傳、官兵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