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兼續哥哥就是哥哥阿(何)

※變態太子自重(等等、這妳打的#)

※請問我可以跳兼幸坑嗎?(小心鐵扇)

※請注意很淫威的三成殿(哪裡!)

※接續『捕獲』。

※請無視遊戲劇情(妳居然)

 

 

隔天依舊的歡樂。

可以這樣說吧?

你看看,城外站了一個人,而且非常的火。

至於三成看著那人,有點無奈

                                                   

「我說兼續,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你還問!當然是來找幸村的阿!你這不義的東西!」看得出來已經快氣得變成碳烤烏賊了。

「所以我說……在擊破魔王之前,不管是幸村還是趙雲,都必須先在這當人質。」三成有點不耐煩的說著,然後順便瞪了對方一眼

兼續愣了一下,隨後勾起微笑

 

「那麼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是他們兩個呢?」

「為什麼……這什麼問題……」三成皺眉

「你確定不是因為你跟曹丕的私心嗎?嗯?」

「什麼私心……你到底在說什麼?」可能、大概

私心只有一點點……真的一點點而已。

「我說石田三成殿下,你心虛了喔。」

果然兼續這傢伙非常的難對付。

尤其是碰上有關於幸村的事情的時候……

 

兩人僵持了幾分鐘,直到休息差不多的幸村走了出來

當然看到兼續的反應是非常的高興。

「兼續殿!」幸村帶著微笑跑道兼續身邊

然後完全無視了三成。

 

「哦!是幸村啊!你沒事吧?應該沒被某個不義的東西欺負吧?」兼續慌張的問著眼前的人

至於三成微怒。

不義的東西是什麼?直接用東西來稱呼他嗎!?

「不、兼續殿我沒事的……有麻煩到嗎?」幸村苦笑

「一點也不麻煩喔!因為是有關幸村的事情阿!」

「喂……我說兼續……」

三成的話還沒說完,因為身後低沉的聲音岔入而中斷

「看來今天很熱鬧阿。」

 

×

 

「是你阿、曹子桓。」三成不太高興的說著

「怎麼?對我的出現有什麼意見嗎?」曹丕笑著,看著眼前的軍師

三成沒有回應,只是別開頭

「對了,幸村,趙雲殿呢?」兼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問著幸村

「趙雲殿…?我不知道呢,我沒見到他……」

「怎麼可能?趙雲殿說他要來找你的……」

「他有來,只不過幸村沒遇到而已。因為幸村一直在我房間內。至於趙雲……就問一下那位曹太子吧。」三成冷笑

曹丕哼笑,沒有回答三成的問題

更沒有去注意兼續跟幸村疑惑的眼神,轉身走回城內

至於三成聳肩,然後拉起幸村的手準備跟著走回城內的時候

不意外的,幸村的另外一隻手被兼續給拉住了。

 

「兼續你做什麼……」三成不太高興的皺著眉頭

「我不管了!我要把幸村帶回蜀營!」

「不可能,幸村目前必須先留在這。」三成冷淡的回應著

兩人不顧在中間的幸村有何感想就先吵了起來

幸村帶著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那個……兼、兼續殿……可以麻煩你嗎?」幸村聲音有些小,不過被在爭吵的兩人清楚的聽了進去

「怎麼了嗎?」兼續停只跟三成之間的爭吵,然後手搭上幸村的肩膀

「可以麻煩您暫時先待在蜀營嗎?我跟趙雲殿留在這就好……」

就在幸村語畢的那一瞬間,兼續愣掉了、至於三成滿意的勾起微笑

兼續抓住幸村肩膀的手不自覺得出力,然後不知道何時帶著眼淚的眼睛看著幸村

 

「幸村你怎麼了!是不是被三成那不義的東西給洗腦了阿!?」

「不義的東西到底是……」三成皺眉

「沒、沒有啦、兼續殿你不要亂想阿……」幸村苦笑

「不然為什麼要待在這呢!這讓身為哥哥的我非常擔心阿──!」

在說完這句話之後,不知道從哪來的鐵扇非常準的就打到兼續的額頭

因為力道過大,兼續往後退了一步

瞪著三成。

 

「幸村哪時是你弟弟了阿……」三成拿著鐵扇,黑著臉瞪著眼前的兼續

「痛痛痛……難道不是嗎!我一直都把幸村當成弟弟看待阿!難到幸村不喜歡了嗎!」兼續瞪了一眼三成之後,改看著幸村

突然被點到的幸村有點驚嚇,然後愣愣的看著兼續

「我、我一直都有把兼續殿當成哥哥看待喔……」

兼續露出勝利的微笑,三成的臉又黑了幾分

三成拉起幸村的手,不管兼續的怒吼聲直接走進城內

依稀可以聽到最後一句似乎是

『石田三成你這不義的東西阿───!』

 

×

 

幸村被拉著走的一路上,三成並沒有說話

只是就這樣走著。

不過一語不發的三成,確實是讓幸村有點小慌張

終於到了自己休息的房間……不對,應該是說三成的房間

 

「幸村,我記得我跟你說過。」三成把幸村困在自己跟牆壁之間,輕咬著對方的鎖骨

「唔…!說、說什麼……」手輕推著三成要他離開,卻一點用也沒有

幸村臉開始發紅,然後不知道該怎樣動做

三成輕笑著,繼續著他的動做

手摟上幸村的腰,輕咬了一下幸村的耳殼

「我不是說過,被我抓到以後……就別想在逃了嗎?」

看來這一輩子都不用逃了。

 

 

《完?》

嗯 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