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設定在31等劇情任務的時間點

※跟原創劇情完全不同了…(汗)這叫自創劇情!(靠)

※不要問我為什麼索瑪會有危險…(嘆)這是梗!(被雷電)

※索瑪好像被我崩了…

※我好像很該死?(艾洛特:你真有自知之明。(微笑)(誤

 

 

再好不容易以為可以放鬆的時候,突然間,凶暴的昆蟲又再次出現

 

而且目標是已經沒力氣的索瑪。

 

「不妙……」最先發現的伊希莉亞想衝上前,但是卻被昆蟲擋住,完全沒辦法去索瑪身邊

 

「索瑪哥!博爾先生,快點救索瑪哥啊!」蘋果看著眼前成群的昆蟲飛舞著,然後對舒博爾大吼

 

「我也很想去救啊!問題是我們現在少一個人!很難分心啊!艾洛特那傢伙到底去哪了……」舒博爾不斷揮舞著手中的武器,也不時在注意周遭

 

「狀況很不妙阿……!」格芮妮不斷的想去索瑪身邊,但是卻一直被昆蟲給擋住

 

然而在索瑪那

 

索瑪不斷的想要往後退,但是昆蟲也一直在逼近

 

咬了下唇,打算用一招來把這些昆蟲解決掉,雖然疲憊的身軀外加滿身傷是個很大的負擔

 

再索瑪舉起手的那一瞬間,成群的昆蟲底下出現了熟悉的幽黑、幽暗的魔法陣

 

是那個人阿……

 

「索瑪!沒事吧!」艾洛特解決掉昆蟲後看著虛弱又滿身傷的索瑪,皺起了眉頭

 

「我……沒事……」說完這句話的索瑪瞬間往前倒

 

不過也還好艾洛特有把他接住

 

「果然,離開太久了嗎。」艾洛特看了懷中還在平順呼吸的索瑪,微微的苦笑

 

 

×

 

 

好不容易解決完這些昆蟲,眾人轉頭看到的是艾洛特抱著已經暈倒的索瑪。眾人驚

 

「索瑪哥沒事吧……」蘋果看著索瑪,紅著眼眶

 

「蘋果,他沒事的……」伊希莉亞摸了摸蘋果的頭,沉默

 

「如果我可以過去索瑪的身邊就好了……」格芮妮默默的開口,不難發現有些紅的眼眶

 

「可惡……!」舒博爾只是咬牙低低的怒吼一聲

 

艾洛特看到眾人的反應,只是微笑

 

「他沒事,只是因為體力跟傷的關係,所以睡著了。」

 

眾人微微放鬆。

 

 

×

 

 

待索瑪睜開眼之後,第一眼是看到身旁黑色的物體

 

不自覺的,更往那人的懷裡縮

 

「嗯?醒了?」艾洛特抱住懷中的人,微笑

 

「艾洛特……?」索瑪微顫,睜開還有些泛水的藍眸,微微抬起頭看著那人幽黑的雙眸

 

「怎麼了?今天怎麼那麼像小貓呢……」雖然一點也不討厭,到不如說很喜歡。

 

「為什麼要去那麼久……」索瑪把自己的臉埋在艾洛特的懷中,開口

 

艾洛特愣了一下,然後看了索瑪那柔順的藍色髮絲

 

再次勾起微笑,輕拍索瑪的背

 

「恩,對不起,離開太久了。」

 

「你這個混帳……」索瑪依舊沒有抬起頭

 

「是是是……我是混帳……」

 

不過換來你的主動,被罵混帳也不錯。

 

 

×

 

 

隔天一早,是艾洛特先出現在旅館的大廳,與眾人會合

 

至於大家關心的索瑪呢……?

 

「索瑪他還在睡喔。」艾洛特微笑

 

「你昨天又對索瑪做了什麼……平常索瑪不可能那麼會睡的……」舒博爾瞪著眼前笑的燦爛的艾洛特,問

 

「恩……昨天他有點主動了呢。」依舊微笑

 

「混帳啊!你竟然還對索瑪那樣做!他傷不是才剛被格芮妮治療好!」舒博爾不爽的看著艾洛特大吼,艾洛特輕笑

 

「看到他那個樣子,不想吃掉他就不是男人了呢。」依舊笑的燦爛

 

「………」舒博爾無言

 

我看你是因為離開有段時間,從紳士變成變態了吧……

 

以上這是眾人的感想。

 

「我不否認我是變態喔,不過只針對索瑪。」艾洛特看了一眼眾人,然後開口

 

眾人微愣。

 

這傢伙該腹黑的時候確實很黑……

 

 

×

 

 

索瑪是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現在大廳,眾人默默的看了一眼索瑪

 

索瑪只是扶著有些疼痛的腰,走到椅子旁然後坐下

 

「我看……昨天艾洛特真的變成變態了……」舒博爾看了艾洛特一眼,然後再看索瑪一眼,嘆氣

 

「恩,有意見嗎?」艾洛特看著舒博爾開口,燦笑

 

「你變成變態是個事實……」索瑪瞪了艾洛特一眼,隨後喝著自己剛剛拿的牛奶

 

「就說了只針對你阿。」微笑

 

索瑪別頭,默默喝著牛奶

 

別遺忘發紅的耳根。

 

 

《完》

 

噢,這篇打的好廢

文不對題?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