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在二村,遇到小艾,去了旅館之後

※我一直很好奇去了旅館之後分房跟小艾到底做了些什麼…

※對不起我是終極艾索迷(靠

 

 

在艾洛特的出現之後,讓眾人累的要命

 

只是去了旅館之後,分房好像出了點問題……?

 

「蘋果跟伊希小姐同房間很正常也很合理,但是為什麼索瑪就得跟你睡雙人房!?而我是單人房,要不如訂三人房啊!」舒博爾看著艾洛特,大汗

 

「嗯……如果我說沒有原因呢?」艾洛特微笑

 

「為什麼我寧願跟舒博爾同房呢……」索瑪苦笑

 

「不行、不行!分不清你到底是敵是友,我絕對不能讓索瑪跟你同房!」舒博爾指著艾洛特吼著,不久,被艾洛特推了出去

 

就這樣,舒博爾就眼睜睜的把索瑪送入狼窩……

 

不如說艾洛特是黑貓。

 

 

×

 

 

「那個……」索瑪看著正把披風拿下的艾洛特,開口

 

「可以不用太緊張喔。」

 

就因為對話的對象是你,所以才要緊張啊!

 

「是、是嗎……不過艾洛特先生你找眾神之淚的原因是……?」

 

「不用那麼客氣。原因……是對它有興趣吧,那索瑪呢?」

 

「………」

 

很明顯的,索瑪正在逃避問題

 

艾洛特微笑

 

「就……沒有原因。」

 

「真的?」艾洛特把索瑪底在牆壁跟自己之間

 

索瑪的臉瞬間刷紅,因為……

 

這是他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著艾洛特的臉跟雙眸

 

有點犯規了……

 

「怎麼?臉很紅喔?」艾洛特看著索瑪的反應,用帶點調戲的口調,外加輕笑開口

 

「你、你看錯了。」索瑪別開頭

 

看了索瑪的反應,艾洛特一貫的微笑

 

抬起索瑪的下巴,慢慢的接近,直到呼吸互相交錯、交纏

 

那一瞬間,索瑪完全忘了可以反抗的招式

 

就這樣讓艾洛特成功的奪走了索瑪的初吻

 

「你、你……你再做什麼!」索瑪紅著臉,對著艾洛特大吼

 

「嗯?看不來嗎?我啊……」艾洛特低下頭,在索瑪的耳邊開口後

 

索瑪微愣

 

他完全沒想過艾洛特會這樣說

 

「懂了嗎?」微笑

 

「………」微微點頭

 

完了,這該死的神祕男子真的快把他給拐走了……

 

 

『我想要慢慢的把你佔有,讓我可以佔有你心中的全部。』

 

 

 

×

 

 

隔天一早,大家看到的是一臉歡樂的艾洛特,外加……

 

紅著臉、完全不敢抬頭的索瑪

 

「喔~索瑪你的臉很紅喔~」頻果看著索瑪,開口

 

「……蘋果,不要亂說。就算是事實也一樣。」伊希莉絲默默的開口,靜

 

「那個是妳的錯覺。」索瑪別開頭,誰也不願意對上一眼,尤其是艾洛特

 

「你在昨晚做了什麼!?早知道就不該讓索瑪跟你同房!」目前舒博爾瀕臨失控中

 

「什麼都沒做,說了些事情而已。」艾洛特微笑

 

「「真的只是說事情?」」蘋果跟舒博爾難得的有默契

 

「不然,外加接吻?」艾洛特依舊的微笑

 

眾人微愣、索瑪臉瞬間染上紅色

 

衝上前捂住艾洛特的嘴,轉頭開口:

「他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說!」

 

「………」眾人還在傻眼中

 

索瑪放開捂住艾洛特的雙手

 

艾洛特一貫的輕笑,輕鬆的抱起索瑪

 

往房間走。

 

「等、等等!你要做什麼!」

 

「昨天沒有睡飽,回去補眠。」

 

「那幹麻抱我回房?」索瑪紅著臉,瞪著艾洛特

 

「嗯……為什麼呢……」笑的開心

 

「………」

 

「大概要有索瑪在身邊,才睡得著吧。」輕輕的吻了一下索瑪的臉頰,微笑

 

「你這個變態……」

 

艾洛特沒有回答,索瑪也只能別開頭

 

艾洛特當然也沒有漏看,索瑪那發紅的耳根

 

 

《完》

 

=廢言=

 

其實剛完星空的時候我發誓我就萌上艾索了(掩面

兩個以黑攻黑的傢伙,萌過頭了(靠)

而且很多妄想的地方啊…

這款遊戲應該叫做

『腥空腐想』(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