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是前往崩壞的路上

 

 

還有兩天。

魯魯修看著最近早出晚歸的羅洛,有些擔心。

不過那時他入學的時候,他很開心的對著自己說:「哥哥,我也進了學生會喔!」

就有點不忍心去拒絕他,並且叫他離開學生會。

如果這是羅洛的興趣,他是不會阻擋的。

但……這之前,還是想在學園季那天請假。

不過如果自己請假了,大概是那名後輩會先被整,然後再隔天到公司報到的時候就換自己被惡整了吧。

一定更慘。

魯魯修看著電腦螢幕嘆氣,雖然在學園季前幾天自己可以休息,但是某種意義上算是暴風雨前寧靜吧……。

看了一眼已經接近十一點的時鐘。

正在想一早弟妹都去上課了不再,自己的午餐該如何簡單解決的時候。

放在自己手邊的手機響了,看了來電者,魯魯修嘆了口氣。

感覺自己的後輩很會挑時間打來啊。

「喂?」

『午安,魯魯修前輩吃飯了嗎?』

「……還沒,要一起吃嗎。」

等等,為什麼我要約他?

魯魯修因為自己剛剛說出的話停頓了一下。

不過……吃飯而已還好吧。

『咦?好啊!那……我們去車站前的那間日式餐廳吧?』

「啊……日式嗎、可以啊。五十分鐘後見。」

 

把電話掛斷之後,原本躺在床上賴床的朱雀突然很開心的跳起來。

一邊想著剛剛魯魯修說的話,急急忙忙的滾下床,然後跑去浴室梳洗。

自己的前輩會約自己吃飯根本是夢!

大致上整理好之後,朱雀就背著自己常背的包包出門。

當然沒有忘記該有的偽裝。

 

×

 

到了車站前,已經看到有一個眼熟的身影,雖然因為有偽裝過所以看不太清楚他眼中的紫水晶,不過可以一起吃飯對朱雀來說已經很開心了。

「前輩!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也剛到。」

 

走到了日式餐廳的門口,因為剛好正是中午時段,所以人有點多。

不過朱雀會選這間是因為他認識這間的負責人,所以在魯魯修打給他之後,就馬上跟那位負責人通過電話。

『拜託了,藤堂先生!』

『……啊啊,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去保留一桌,要隱密是吧?』

 

「請問是樞木先生嗎?」站在櫃台的服務生禮貌的問著。

「啊、是的。」

「兩位是嗎?請跟我走。」

由服務生帶著魯魯修跟朱雀走到店內的包廂區,因為包廂只有六間,而且每一間都是隔間起來的。

所以就算在包廂內把偽裝脫掉也不會有任何人打擾。

至於服務生早些時候就聽自己的主管說過了,所以也知道這兩位的身分。

 

這個後輩什麼時候有訂位了?

今天算是突然約的吧……?

不過算了,可以在隱密點的地方吃飯也比較輕鬆。

等到點好餐,服務生把菜單收走之後,魯魯修直直盯著眼前的後輩。

「呃、前輩怎麼了?」

「不用再叫我前輩了,這樣反而彆扭。你什麼時候訂位的?」

「啊、那個啊……因為這間餐廳的負責人是我的劍術老師,所以……」

用了關係是吧。

不過魯魯修其實沒有很介意這些,他本來就不希望自己再吃飯的時候有人來打擾。

有時午餐懶得自己買的時候就會打給米蕾或著基諾安排吃飯的地方。

會因為擔心會不會被認出來而沒辦法放鬆吃飯。

「我沒說不好。剛開始進來這家店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人太多了、不放鬆,還好你有先訂位了。」

「咦、是嗎?是說前……魯魯修怎麼會突然約我吃飯?」朱雀帶著疑問,看著眼前的魯魯修。

不過魯魯修卻別開視線,有些尷尬的。

「……沒什麼,我難得平日會休息。如果是假日的話都是跟弟妹吃飯,因為今天是平日,他們要上課。」

「咦?是這樣嗎……」因為自己才剛加入這間公司,所以不太清楚他們的休息制度。

或許因為這一次有學園季的關係,他們的社長才會豪邁的讓他們在學園季的前三天放假吧。

也許……可以順便好好休息,保存體力,因為那天一定會很慘。

在閒聊之後剛剛點的餐點也上桌了,魯魯修其實不討厭日式料理,應要說的話……或許很喜歡吧。

而且剛剛自己的後輩還不斷的稱讚曾經是自己老師的藤堂煮的料理非常好吃。

不過他也不會懷疑朱雀的眼光就是了……。

一邊吃著料理,一邊參雜著一些談話。

「對了、魯魯修,學園季那天,我們可以先在學生會後面的水池碰個面嗎。」

「可以是可以。要做什麼?」

「呃、魯魯修當天就知道了。」

魯魯修一臉疑惑的看著突然低頭吃飯的朱雀,不過也沒有任何疑問。

反正應該不會是什麼壞事吧。

雖然他曾經因為歡迎會隔天的事情討厭他過,但是透過相處好像……沒有那麼討厭了。

應該說,好像還多了些什麼奇怪的情緒、但是魯魯修不明白。

 

×

 

吃完午餐,朱雀送魯魯修到附近的車站,然後把剛剛從甜品店買的一盒東西拿給了魯魯修。

剛剛路過甜品店的時候,朱雀要魯魯修在門口等他一下,魯魯修想大概是朱雀想吃飯後甜點之類的東西。

「給我?你不是要自己吃的嗎?」魯魯修接過盒子,困惑的看著朱雀。

「這個……是為了魯魯修買的。魯魯修最喜歡吃布丁了不是嗎?這是那間甜品店最有名氣的布丁蛋糕哦。」

看著笑的溫柔的朱雀,瞬間紅了臉。

魯魯修迅速的別開頭,把帽子往下拉了一點。

「魯魯修……還好嗎?」

「沒、沒事!我先走了,謝謝你的蛋糕。」

裝做冷靜的回頭,然後頭也不回的往車站內走去。

朱雀有點想叫住對方,不過想到剛剛對方突然發紅的雙頰。

有點自滿……是不是自己終於有點機會了呢?

 

 

《待》

恭喜拔拔、賀喜拔拔(被蘭斯洛特轟

最近終於忙完了,有一點點的空檔可以挖挖坑填填坑了

可是幾天後我又要開始忙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