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寫下你最常使用的筆名或暱稱

欸、目前統一是緋朵

之前還有玥蝶…

2.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

好像是小六暑假的時候,第一次碰到BASS這個網站

才開始慢慢寫起小說,一開是是淡淡的學園戀愛

不知道為什麼到後就開始寫同人了wwwww

 

3.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糟糕的(一秒)

一直感覺自己寫的很難看,但是朋友都…

都說還不錯…

 

4.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

還蠻大的。

以前有點類似劇本文,現在有再改進了。

 

5.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前面有點小虐心,後面大量灑糖那種

 

6.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

灑糖文吧──

 

7.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長什麼的話,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總是遇到瓶頸)

欸取本人一直都很不擅長喔啾咪(;´)

 

8.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多少時間?

如果是下定決心(?)那種的話,大致上三十分~四十分就可以生出一篇了

如果是很無力的(?)那種的話,大致上會花上一小時以上、三小時以下

 

9.在開始動筆之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五分~十分。

先開起沃德先生,然後去拿我手寫的本子,再去客廳拿喝的

 

10.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有什麽習慣喔-

邊喝東西算嗎?

如果算的話,是沒有啦…

 

11.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

兩者都有。

工具www沃德先生wwww?

 

12.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跟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有。

草稿通常會省略超多字,等到開始打的時候才會補上去(?)

 

13.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灑糖文、虐心文都還挺喜歡的。

 

14.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阿甲(特傳同人)、堯桑(NICO同人)、夜君(V家同人)

大致上是這幾位喔(>ω<`)(被毆

 

15.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沒有。

 

16.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特別喔www

七上的時候,上電腦課

老師居然打開我的無名看文章吧www

這讓我嚇傻一段時間wwww

 

17.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喜歡。

真的很喜歡www讓我認識好多人wwww

 

18.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

欸------

《ニコニコ高校》章之一-開學考是什麽?分數又是…(一年級)

 

「呐呐、コゲ,你考幾分啊?」エルロン轉身問了坐在自己後面的人,然後搶走對方的考卷

「啊!把我的考卷還我啊!」

「給你、作為代價,我的考卷給你看。」エルロン壞心的笑著,然後看著對方

コゲ犬有點不甘願的接過之後,看著對方的分數

呃、他有看錯吧?

78分……足足高他好幾分啊!

有點不甘願的コゲ犬敲了一下坐在隔壁むっち的桌子

「你、你的考卷可以借我看嗎?」

「恩?可以啊……」むっち拿了自己的考卷給對方

好吧,他不用看了。

90分,他變態啊!

「欸─?コゲ你才3─────」還沒把尾數說出來エルロン的嘴就先被摀住了

30分,非常悲劇的一個分數。

至少有破十分就好了阿!

コゲ犬如此的自我安慰著。

 

至於另外兩位呢?

「バル,妳跟我同分啊。」てん看著對方考卷上寫著的80分,微笑著

「恩、怎麼樣?很驚訝嗎?」バルシェ笑著

「一點也不驚訝啊,好像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嗎?」てん把考卷收起來之後,拍了一下對方的肩膀

「恩?」

「今天一起走回家如何?反正昨天跟今天都很高興不是嗎?」

バルシェ思考了一下子,也好

反正放學後又沒事情做,去公園晃晃也好

 

其實這兩人同分的秘密是什麽呢?

這個、可能可以從てん口袋中的小張的紙發現到

就是如此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h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